不支持Flash

全面解读女足世界杯阵容 多家军将大打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向国际足联上报了世界杯21人参赛名单,前锋季婷成为最后落选者。为了让世界杯球员得到充分休息,入选的21人已于昨天开始放假五天,这也是世界杯前中国队的最后一次休整。

  中国女足在与英格兰队进行热身赛之前,原来的大名单已被筛选到22人,但仍然超过了国际足联规定的21人。昨天经过教练组研究,前锋季婷最后时刻落选,无缘世界杯赛。中国女足世界杯21人名单为门将张艳茹、韩文霞、许美爽;后卫刘亚莉、李洁、浦玮、周高萍、翁新芝、王坤、张颖;前卫谢彩霞、毕妍、张彤、曲飞飞、潘丽娜、宋晓丽、李东娜;前锋马晓旭、韩端、刘卅、张鸥影。从这份名单来看,有11名前场攻击球员,这也反映出瑞典人多曼斯基的执教思路仍将是以“攻势足球”为主。

  9月1日,

中国女足将在武汉再次集中,正式进入
世界杯
临战状态。根据世界杯小组赛赛程,中国女足将在9月12日对丹麦,9月15日对巴西,9月19日对新西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