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万朵玫瑰扮靓女足主场 江城球迷新招为中国队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1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擂大鼓、挂横幅等传统的助威方式,将不允许在女足世界杯使用。但热情的江城球迷却想出了别的办法,即人手一枝玫瑰,为女足助威。

  这是记者昨日在世界杯武汉赛区球迷协调会上获悉的消息。按国际足联要求,本届女足世界杯任何观众,不允许携带大鼓、横幅、喇叭等助威工具,这显然令不少江城球迷有些失望,“我们武汉历来是女足的金牌福地,不让用大鼓、喇叭,还真不好办。”真心球迷协会的会长周光华有些无可奈何。

  不过,为了给

中国女足加油,热情的武汉球迷还是想到了别的办法,即用三万枝玫瑰扮靓女足主场。

  “真心球迷协会现场会派发一万枝玫瑰,铁喇叭球迷协会也一样,另外武汉赛区组委会也会赞助一万枝玫瑰。”组委会负责人付翔介绍说,“届时将有三万枝玫瑰,香飘武体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