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周六抵达江城 进行世界杯前最后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1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9月1日,中国女足将抵达武汉,备战即将于9月12日开战的女足世界杯。D组另外三支球队丹麦、巴西、新西兰,也将在9月4日前后陆续抵汉。

  武汉赛区最先确定行程的是东道主中国队,她们将于9月1日率先来到武汉,备战首场对丹麦队的比赛,其次是丹麦队,她们早在7月底就明确向武汉赛区提出,将于9月4日入驻江城。

  目前正在中国澳门备战世界杯的中国女足,将于后天放假,但全体队员必须在9月1日18时前,由各地赶往武汉海滨城度假村报到。在进行六天的封闭集训后,中国女足将于9月6日搬到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进入赛时状态。

  按计划,

中国女足此次备战的训练场,是位于北湖的汉口文体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