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回国当"间谍" 小组赛中丹战成多家军关键之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8:41  东方体育日报

  在家门口迎战世界杯,不仅女足姑娘们压力很大,主教练多曼斯基更是“如临大敌”。球队在澳门打完比赛后获得了短暂的休假,而多曼斯基则带着重要任务回到了瑞典,她要去考察8月30日瑞典女足和丹麦女足进行的那场热身赛,然后于9月1日回到武汉继续带队。

  说世界杯的本质是一场各个国家队之间的情报大战一点都不为过,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任何一支参赛队伍都希望能在比赛前尽可能多地搜集到比赛对手的资料,帮助自己能更好地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而有关于自己球队的资料则是想尽一切办法保护。比如在之前的热身赛中混穿球衣,或者就像英格兰队一样坚决要求比赛全封闭。当然,“侦察”与“反侦察”不可能完全面面俱到,据悉,中国女足目前就已经拿到了一套丹麦女足最新的比赛录像,而多曼斯基此番回国的最终目的就是去考察丹麦队,因为丹麦队是中国女足小组赛中的重要对手,相信凭借多曼斯基与瑞典足协的良好关系,拿到丹麦女足的资料并不太难。

  

中国女足这次被分到D组,三名对手分别是巴西、丹麦和新西兰。巴西女足曾经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亚军,球队带有巴西男足的强烈印记,队员们的身体素质和技战术素养都远在中国女足之上,是目前小组第一的大热门。丹麦女足不能算是中国女足的最强大对手,却一定是最重要对手,只有在小组赛中赢了丹麦队,中国女足才能保证小组出线,因此好好研究丹麦女足是十分必要的。

  本报记者 陈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