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足今日将飞抵上海 正式开始其世界杯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8:37  东方体育日报

  就在中国女足的姑娘们终于结束这一阶段的集训获得短暂休假的时候,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足将于今天下午飞抵上海,正式开始她们的世界杯之旅,而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大幕也随着这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的到来而缓缓拉开。

  虽然美国女足的首场与朝鲜队的小组赛比赛地点在中国的中西部城市成都,但是美国女足在很早之前就将上海定为了他们在世界杯期间的“大本营”,不仅届时美国足协的所有官员都将驻扎在上海,连球队也提前了十多天来到上海备战,以尽快适应中国的时差和气候。

  2003年的美国

世界杯,德国女足最终从本土作战的美国女足手里夺走了奖杯,而此次,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发誓要将世界冠军的荣誉重新带回美国。为此,她们也已经在美国当地集训了超过两个月的时间,这对于那些以踢球为第二职业的队员们来说,算是一个相当长的集训期了。

  为了备战今年的世界杯,美国队也已在国内踢了几场热身赛并取得全胜的佳绩,对手包括巴西、中国、挪威、新西兰等国的国家队。连续的热身赛胜绩让全队上下信心空前地爆棚,从主教练到球员在接受国内各家媒体采访的时候也已多次公开表示,今年参加世界杯赛的目标就是夺回冠军。

  8月25日,美国队在卡森进行了世界杯前球队在本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以4比0大胜芬兰队。在这场比赛中,美国队共射门38次,其中有效射门16次。芬兰队全场仅得到两次射门机会,而且都没有射到门框内。美国队全场都对对手拥有巨大的优势。

  据悉,美国队已经自行联系好了一块场地用作赛前训练的基地,但为了保证球队的状况不提前外泄,美国队届时将严格注意保密。

  本报记者 陈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