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雯接班人"最后时刻落选 多家军名单张显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实习生 翁圣宬)中国足协昨天向国际足联上报了中国女足参加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21人参赛名单,上海籍前锋季婷成了最后一位落选者。

  季婷刚出道时被称为“孙雯接班人”,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她打入了中国队的唯一一粒进球。刚入选“多家军”时季婷表现出色,但最近一系列热身赛中发挥差强人意,让主教练多曼斯基逐渐失去了对她的信任。因为在比赛中回撤不够及时,季婷最终被跑动更加积极的刘卅所取代。

  在这份名单中,“攻势足球”的影子显而易见。除了马晓旭、韩端、刘卅和张鸥影4位前锋,多曼斯基还挑选了7名中场队员,使排兵布阵上有多种选择。这7名队员中,谢彩霞、曲飞飞、毕妍的进攻能力都不错,加上老将潘丽娜的坐镇,

中国队中场的攻击力不容小视。21人名单中,上海队员占了3席,除了潘丽娜,还有后卫线上的老将浦玮和新人张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