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婷悲情告别世界杯 "小孙雯"天生射手却绝缘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6:1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当21座的女足世界杯“大巴”停在中国女足面前,22位女足姑娘里,只有季婷一人被拒之门外,眼睁睁看着“大巴”冲向世界杯。她的足球人生,又一次遭受了挫折。

  季婷生于1982年10月11日,她刚出道,就成为上海队头号射手,一度有“孙雯接班人”的美誉。但就是这样一名天生的射手,和国家队却始终缘分很浅。2003年首次进入国家队,季婷一度靠拼搏赢得主力位置。2004年雅典奥运会,季婷在小组赛中打入中国队唯一一粒进球,却无法改变被淘汰的命运。此后,季婷状态一度低迷,回国后她申请暂别国家队。之后的两年多时间,季婷始终和国家队无缘,期间还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当她克服种种磨难,满怀期望地重返国家队,最终却无缘世界杯。

  现在季婷已经回到了上海。经过多次磨难后,季婷已经学会用一种平和的心态来面对挫折。“通过在国家队这段时间的集训,我也成熟了很多。”季婷说,“不能参加

世界杯当然很遗憾,但我并不会放弃,我会继续为
中国女足
努力,也祝愿队友们能拿到世界杯冠军。”林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