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东娜入选21人名单难掩兴奋 直言抓住机会展示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飞机的安稳着落,中国女足一行人顺利抵达北京。经过了激烈的竞争后,来自天津的小将李东娜最终幸运的入选了多曼确定的21人名单。抵达机场后,李东娜得知自己最终能够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表示了兴奋,“我也是今天刚知道的!我会抓住机会展示自己的特点!”

  1988年12月6日出生,身高1米70的李东娜,从小就在大连管辖的普兰店生活,为了能够原自己的足球梦想。李东娜在05年底辗转到天津从事职业足球的训练。不懈的努力,让李东娜在06年入选了国家队,一直到今天能够披挂上阵参加世界杯的征战,内向的她喃喃自语到,“我能够完成我的梦想,是很多人支持我的结果,我不会辜负所有关心我的人。世界杯开赛在即,我会做好我所有份内的事情,打好比赛,和队友一起完成目标。”对于外界传言,自己和季婷PK最后一个世界杯名额的事情,李东娜并没有说的太多,“我根本不知道教练组的安排,我只是尽力好好的表现自己,能够为球队做贡献。无论是哪个离开球队的队员都是优秀的,出色的!因为中国女足是一个集体,场上场下的队员都会为球队祝福的。”最后,李东娜表示,作为东道主,她希望球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