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筹备开始冲刺 布拉特贝肯鲍尔将现身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国组委会第十次秘书长工作会议的召开, FIFA 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筹备工作也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目前,国际足联 IT部门已经先期抵达上海,为FIFA代表团的办公室进行准备,另外,FIFA制证官也在前几天来到中国,并到五个赛区进行了制证开始前的最后一次考察,为即将到来的大量制证工作铺平道路。自从上海赛区女足世界杯测试赛开始,中国组委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也陆续进驻上海总部开始办公。

  通过不久前的测试赛,各赛区都发现了在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距离开赛不到 20天的时间里,他们需要将这些问题一一解决,以达到国际足联的办赛标准。为了提供必要的帮助,中国组委会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将于近日到五个赛区进行开赛前的最后一次考察,并与赛区共同努力,及时解决测试赛期间发现的问题,使筹备工作更加完善。与以往不同的是,因为各部门的筹备情况不同,这次考察将采取单兵作战的形势,并且有针对性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各个击破。

  中国组委会的筹备工作开始冲刺,球迷的购票热情也开始高涨,随着比赛的临近,球票销售的增长率也比刚刚开票时翻了几番。由于东道主的关系,有

中国队比赛的小组赛球票销售一路飙升,甚至超过半决赛和决赛。五个赛区中,原本最被看好的武汉赛区并没有成为售票冠军,而将承办中国队第三场小组赛的天津赛区成为领头羊。其他比较受关注的比赛还包括开幕式和揭幕战,以及"死亡之组" B组的小组赛,尤其是9月11日美国队与朝鲜队的比赛门票已售出大半。很明显的是,球迷对于小组赛的热情超过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也许随着比赛开始,在小组形势渐趋明朗化的时候,
中国女足
世界杯
又将掀起一股抢票高潮。

  虽然女足运动的普及程度仍然无法和男足媲美,但中国女足世界杯的举办还是在国内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国际足联更是希望将这项世界女足最高水平的赛事办成像男足世界杯一样的品牌赛事。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于开赛前抵达上海参加中国女足世界杯的开幕式,而且还将观看决赛和闭幕式。南非世界杯组委会也将组成代表团来华观摩,而作为 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代表,"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将于女足世界杯期间来华观看比赛,为女足运动送上祝福。

  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

  二 〇〇七年八月二十七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