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州老板短信表君子坦荡之心 协商无效将走法律途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趣普仕老板管明华可能万万没有想到媒体对于范志毅下课一事会给予如此高的关注度,他开始有些不胜其累。从8月25日下午开始,管明华的手机进入到了无人接听状态。26日记者再次拨打了管明华的手机,电话在接通之后,被管明华摁掉。不过随后他给记者发了一条短信:“谢谢《足球》报的关心,关于范志毅下课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俱乐部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名誉,我相信法院的判决书会说明一切,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如果你要写文章,题目不妨叫《君子坦荡荡》。”   

  此前24日晚上,管明华曾经接受过上海某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根本谈不上开除教练组,“只能说是球队的正常调整,球员的工资将会在9月份之前全部发还,教练员工资上如果存在分歧,协商无效只能走法律途径来解决。”管明华肯定了范志毅以及各位助理教练的努力,同时又表达了对范志毅的不满,认为范志毅很少亲自带队训练,大多数时间都是邱京巍负责。管明华还强调,不要求自己的球队通过做裁判的方式来赢球,“宁可输球不能输人。”这从某种层面也折射出主雇之间的矛盾恐怕还不仅仅是欠薪这么简单。  

  另外,记者得知,管明华也承认自己不喜欢足球,甚至有些恨

中国足球。因此并不指望着球队冲甲,据说私下里他也曾经告诉一些队员不要赢球,因为俱乐部规模有限,赢球太多在财力上无以为继。同时,管明华私下里还表示,年初承诺的投入,自己全部兑现,此前已经给了范志毅70万,至于怎么使用,自己并没有过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