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王涛下课导火索是什么 赵昌宏进教练组唱响前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培合肥报道

  几乎就在范志毅遭到苏州趣普仕“开除”的同时,他的国家队队友大王涛也在乙级的安徽九华山队下课了。 

  23日,安徽九方俱乐部向合肥媒体发表了一份简短的教练组调整说明,“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九华山足球队主教练王涛因家庭事务,无法继续履行主教练职责,经董事会研究决定,由赵昌宏担任主教练,并增补谷红星为助理教练,李松海、孙长杰与史胜利继续担任助理教练。”  

  其实,王涛下课的命运在安徽球迷心中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自今年一月底上任以来,王涛在安徽队的执教就一直没有赢得足够的信任,从广西天基带来安徽的几名亲信队员并没有在安徽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安徽队不仅仅在成绩上有所滑落,更是在气质上丢失了很多霸气,这也直接导致了安徽球迷的不满。在8月18日安徽九华山队主场一球小胜湖南湘军的比赛中,安徽的球迷在合肥老明光体育场打出了“王涛下课”的大幅标语。 

  王涛下课的直接导火索其实发生在亚洲杯前,安徽九华山队在中乙第六轮和四川队的一场比赛,安徽队在两球领先的打好局势下场面失控,被四川队在最后半小时内连入三球,“王涛下课”的吼声第一次在中乙的“金牌球市”上空飘扬。亚洲杯期间,中乙进入了休战期,九方俱乐部也在此期间联系了前几个赛季带领皖足打得不错的教练赵昌宏,赵昌宏也顺利重新返回教练组,虽然他只是名义还是“助理教练”,但明眼人都知道这已经是王涛下课的前奏。 

  中乙重开后的两轮比赛,安徽队虽然坐镇主场取得了两连胜,但比较难看的获胜过程还是让王涛备受诟病,同时,在北京参加教练员培训班的赵昌宏也顺利拿到了A级教练员资格证,可以名正言顺地出任主教练的“老赵”也就此顶下了王涛。

  从成为安徽队的主教练到正式下课,前国脚大王涛也就待了七个月的时间。此前,王涛的执教经历也不太成功。2003年、2004年王涛先后任八一队、湖南湘军队助理教练,2005年任

陕西国力队主教练,2006年任广西天基队主教练。在执教中,王涛并没有因为球队成绩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倒是在上个赛季带广西队在武汉比赛时因为酒后斗殴被媒体高度曝光过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