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日益临近 武汉赛区足球宝贝评选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7:5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 实习生 李珍珍 通讯员 周飞)距女足世界杯中国队首战还有17天,9月1日中国女足就将抵达“福地”武汉,女足的到来也意味着世界杯的脚步又近了。目前,有关世界杯的各项活动已经先后启动,今日世界杯足球宝贝的评选将正式开始。

  凡是18-26周岁,热爱足球的女性均可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本人一寸免冠彩照一张、生活照片及身份证到美格菲健身中心(武胜路泰和广场)现场报名,报名电话027-85511266。届时武汉赛区组委会、武汉动易体育网、美格菲健身中心将选出32名女足足球宝贝,她们将在女足世界杯期间通过展示宣传活动,并且接受广大球迷现场投票和短信投票,女足世界杯结束后,根据个人得票量评选出本次活动的冠、亚、季军,分别可以获得5000、3000、2000元的奖励,还可以获得由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及武汉市足球协会颁发的证书奖杯,并有机会成为武汉市足协形象宣传大使,出席武汉市足协举办的各种赛事及赛事宣传活动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