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足4-0击败芬兰 以6战全胜战绩结束系列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1:29  新华网

  新华网美国卡森8月25日电(记者林媛)25日,即将赴中国参加女足世界杯赛的美国队凭借上、下半时的各两个进球,在美国卡森以4:0击败芬兰队,取得世界杯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从而以6战全胜的成绩完成了系列热身赛。

  此役第三十分钟时,美国队场上队长、36岁的老将莉莉主罚任意球传中,博克斯在球门区前头球破门。仅过了6分钟,莉莉又在球门前接队友横传球破门。这一传一射,是莉莉个人足球生涯中正式比赛的第一百次助攻和第一百二十六个进球,这使她成为继美国队员哈姆后,女足历史上第二位助攻和得分双双过百的队员。

  下半时美国队继续保持强势,分别在第六十八分钟和第七十五分钟时由塔普利和奥莱利各攻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0。整场比赛美国队射门达38次,而芬兰队只有2次。

  “我们的队员踢得很放松,创造了很多机会,赢得热身比赛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美国队主教练瑞恩赛后对本队的表现很满意。

  瑞恩自2005年4月接任美国女足主教练以来,取得了38场胜利和7场平局,从未遭遇败绩。不过该队主力前锋万巴赫的伤势和美国队在

世界杯赛的分组形势,还是让这位出生在德国、现年50岁的“常胜教练”不免有些忧心忡忡。“阿比(万巴赫)的伤势要由医生来诊断,希望她只是轻伤。我们在世界杯赛的处境很不好,小组比赛中全是强劲的对手,我们要小心应付,不容有失”。

  谈到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赛,已经在足球场上征战了20年,将第五次参加世界杯赛的老将莉莉对新华社记者说:“我已经去中国十几次了,我很喜欢中国,也喜欢与

中国女足比赛。虽然我们小组的对手很强,但我们也做了足够的准备。”

  结束热身赛后,美国队将就地休整一天,本月27日前往上海进行赛前最后阶段的训练。9月11日她们将在成都迎战世界杯赛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朝鲜队。与美国队同在B组的还有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和欧洲劲旅瑞典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