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称并未解雇范志毅:合同规定费用小范他们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除了两名教练员(邱京巍、陈洪刚)外,我们并没有解聘范志毅,目前来说他还是我们球队的一员。

  ●当球员来问我讨工资的时候,我真是感觉莫名其妙。

  本报记者 张一波

  昨天中午,苏州趣普仕俱乐部正式下发了文件,明确解聘了教练员邱京巍、陈洪刚的职位,但并没有范志毅的名字。对此,俱乐部老总管明华解释说:“除了以上两名教练员外,我们并没有解聘范志毅,目前来说他还是我们球队的一员。”

  虽然之前球队有关方面称,俱乐部的主教练人选空缺,但管明华昨天明确表示,球队没有开除范志毅,他应该继续在球队任职。另外,俱乐部还在昨天下午作出了这样一个决定:退掉之前教练组住宿的五间宿舍,球队不再承担任何费用,这其中也包括范志毅的房间。对此,管明华表示,如果范志毅不常住苏州了,这也是一个节约成本的方法。但假设范志毅还将继续待在苏州,那他在苏州的住宿费用还是会由俱乐部来承担。

  目前,双方争执的最大焦点在于教练员的工资,这也是一个双方都“说不清”的事实。管明华表示,去年范志毅刚到球队时,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合同,合同中规定整个教练组的薪水是每个月4万元,持续到去年

乙级联赛结束。今年初,双方在合同中并没有明确教练员的工资及待遇,而是俱乐部以“补助”的形式支付给教练员。但据教练们说,这笔款项并没有到位。另外,合同还规定,每个季度俱乐部老总将拿出20万元作为球队的投入,具体的经营则是由一家经纪公司和范志毅来共同操作,而这期间,范志毅也确实帮球队拉来了一些赞助。所以,这个合同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工作关系合同,而更类似于承包经营性质的合同——老板是投资方,而另一边则是承包方。

  按照管明华的说法,到目前为止,他投入了差不多70万元,其中包括客场住宿、机票、其他各种费用以及前四个月球员的工资。“当球员来问我讨工资的时候,我真是感觉莫名其妙。我知道我投入的这些钱并不算多,但当初合同规定的就是如此,其他的费用应该由小范他们去经营,我只负责投资,落到具体的经营和我就没有什么大的关系了。”管明华是2003年投身足球圈的,他承认自己并不懂球,甚至不太喜欢

中国足球,“以前我对中国足球并不是很感兴趣,投身足球也只是偶然。但既然进了这个圈子,我也想好好干,毕竟这也是苏州的一块牌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