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凌无谓落选女足大名单:没事 天还没有塌下来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1: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丁元元 “你放心吧,我真的没有不开心,”电话里,上海姑娘孙凌的声音依然和往日一样轻松、悦耳,“不就是没进名单吗?天还没有塌下来呢。我正收拾东西呢,直接回家,明天还要去矫正牙齿呢。”

  其实关于孙凌可能落选的消息早就已经有了苗头,前天晚上记者和孙凌通话时,她就坦率地说:“我也听到这种说法了,但不知道是谁说出来的。”

  昨天一大早,再次与她联系时,孙凌也承认:“上次跟你打电话时,我就基本知道是这么回事了——不用谁来告诉我,看也能看出这么回事了。”

  至于落选的原因,其实也可谓阴差阳错。在16日与

澳大利亚队的第一场比赛前一天,队长李洁前往北京参加了一次女足的宣传活动,为了让她得到休息,之前作为中后卫第一替补的孙凌就理所当然地出现在了首发位置上,但半场之后,多曼斯基还是用李洁将她换下。

  孙凌觉得,就是那一场比赛表现不佳直接导致她的落选。不过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为什么一场比赛的表现就能让他从第一替补瞬间落选名单?都说中方教练用人保守,但大赛当前,老外也还是走上了马良行等人的老路。对此,孙凌嘿嘿一笑道:“算了,一切服从教练的安排准没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