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详解输球主因 直言女足表现远未达到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3:09  新浪体育
多曼斯基详解输球主因直言女足表现远未达到标准

(多曼输得无话可说?IC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中国女足在天津市奥林匹克体育场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中国女足以1-3再次负于澳洲,两战两败。赛后双方的主帅都出席了发布会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两度战胜中国队让澳大利亚队主帅塞尔曼尼喜不自禁:“今天我们打的很好,在这里我只想谈一点,今天裁判有一些判罚可能有一些争议,但是中国队的球员她们的拼抢都非常猛烈,而且她们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我对她们的评价都是非常高的。”

  像上一场比赛一样,多曼斯基则再度表达了对结果的不满:“当然对于今天这场比赛的比分这个结果我非常的不高兴,其实在刚开始的时候我的队员在技战术方面做的还不错,但是在打了一半的时候我们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

澳大利亚队她们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而且我也知道她们
世界杯
的时候会取得一个非常好的成绩。”

  随后两位主教练回答了现场媒体记者的提问。

  问:请问多曼,你觉得

中国队今天输球输在什么地方,主要原因是什么?

  多曼斯基:其实今天我们打的还是不错的,只是被澳大利亚队在十多分钟的时候就打入一粒进球,这个进球对我们的打击也是非常大的,但是我希望我们的球队在下一场比赛里面能够有所进步,因为这对于我们世界杯的备战是非常重要的。

  问:请问塞尔曼尼指导,澳大利亚队今天这个阵容跟上一场相比是不是替补更多一些?

  塞尔曼尼: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跟上一场相比更换了7个队员,再说目前我们还并不清楚我们世界杯会使用什么样的阵容。

  问:这个“水滴”体育场是刚刚落成的体育场,第一次在这里打比赛能不能评价一下感觉怎么样?

  塞尔曼尼:我觉得这个体育场建的非常出色,非常辉煌,而且可以容纳很多的观众。在这里打比赛让我觉得很高兴。

  问:这两场比赛中国队一共丢了六个球,上一场是两个定位球的失球,而今天三个都是运动战失球是什么原因?

  多曼斯基:我们的球员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今天的表现她们并没有达到我们最好的水平,最高的标准。

  问:您还记得四年前您带领瑞典队打世界杯前的热身赛的成绩吗?您之前也说过,太早的出状态对队员们来说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现在还剩20天您觉得我们世界杯的时候能达到最好的状态吗?

  多曼斯基:那个时候我带领瑞典队打比赛的时候我们热身赛打的非常差,但是在世界杯期间我们的成绩还是不错的。现在对我们这支球队来说过程比结果更加重要,但是我也想强调一下,我们从来都是很想赢得比赛,虽然说这场球我们失败了,但是我们要从这场失败中吸取很多教训,总结这些教训我们要进一步改进,这样对我们打世界杯是有非常有帮助的。今天我的队员有些表现的很不错,但是有些人的表现是让人很失望的。

  问:刚才澳大利亚队的主教练刚才也说了,就是说希望在世界杯的时候和中国相遇,你希望和她们相遇吗?如果再次相遇你会有什么样的调整和改变?

  多曼斯基向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问了一下回答道:“我想你可能理解错了,她的意思是她并不想和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相遇。”

  问:这是你在中国队执教的第一个两连败,从这场比赛里你在技战术方面有什么教训?

  多曼斯基:我执教中国队虽然不是很长时间,但是我作为教练的生涯是很长,我带队打过世界杯和奥运会。比赛就是这样,有的时候有胜利就有失败,如果失败都承受不了的话,那么你在世界杯上也不会有什么好的表现,但是我相信中国队还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

  问:从这场比赛中你到底吸取了什么样的教训?

  多曼斯基: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我的队员在场上应该做的更好些,而且在盯防定位球的时候我的队员应该对对方盯防的紧一些,不能让她们太轻易进球,而且我觉得我的球队要打的更稳一些。在世界杯前还剩三场热身,我们应该利用这三场热身多锻炼一下,在很多问题上进行改造、吸取教训。(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