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最后倒计时 国际足联狂订成都赛区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7:48  新浪体育
女足世界杯最后倒计时国际足联狂订成都赛区球票

(成都赛区举行活动迎女足世界杯的到来)

  新浪体育讯 随着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的准备工作就绪,8月18日中国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宣布在蓉举行成都赛区测试比赛。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何荣波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目前女足世界杯的票务工作正顺利有序展开,“国际足联不断追加订购量,省内各大二级城市的订票热线也已开通。”

  据何荣波透露,随着女足世界杯进入最后倒计时,国际国内球迷纷纷提出订票要求。“不但国际足联多次追加订购量,像澳大利亚三十人球迷团、台湾足协、澳门足协、美国商会和欧洲商会等机构也积极申请订票。相信随着赛事的临近,成都观众的热情将进一步被点燃,我们对成都金牌球市的票房成绩充满信心”,何荣波透露说,目前成都赛区共有十二个售票点在发售女足世界杯门票,球迷可根据自己需要就近购买各场球票。

  何荣波表示,组委会方面调查发现四川省内各二级城市对女足

世界杯球票都有需求。为满足各地市州和成都各区市县的购买需求,组委会正积极和当地城市有关部门联系,力求帮助球迷就近购买到女足世界杯门票。与此同时,组委会的定票热线电话号码也已扩大了中继线,目的是最短时间内满足广大球迷的购票需求。

  据悉,为吸引更多球迷前往观战女足世界杯,成都市教育局专门规定在女足世界杯期间凡是购买了女足世界杯家庭连票的学生,学校在比赛日当天应准予其请假看球。与此同时,成都公交集团也将按照国际惯例,在比赛当天时段对乘公交车到赛场的球迷凭球票给予免费乘车优惠。

  另大赛组委会方面透露,目前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的竞赛工作准备已基本完成。其中全新改造的五块草坪长势良好,全新购置的竞赛设施和比赛器材也已全部到位。

  (蒋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