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准备就绪 副市长前往视察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4:1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包波)距离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队在武汉的首场比赛还有27天,昨日上午武汉赛区组委会在武汉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标志着武汉赛区进入了临战状态。

  会议首先对4月22日的抽签仪式进行了总结。女足明星对抗赛和抽签仪式得到了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高度评价,但组委会在会上对不足之处也进行了总结,包括国际足联、中国足协和武汉赛区之间存在沟通不够,一些细节的处理也有待改进。

  昨天的会议召集了各职能部门,针对

世界杯筹备工作的各个环节,各部门都对工作进行了细化,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武汉市副市长刘顺妮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细化细节方案和各种预案;训练和比赛场地要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和标准给予保障;各个部门要相互协调把赛事承办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