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织工作是重中之重 武汉赛区全力进入冲刺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8:51  中国体育报

  邹丽

  离女足世界杯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武汉赛区作为五大赛区之一,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16日,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组委会会议在武汉市政府召开,副市长刘顺妮在会上指出,“竞赛组织工作是女足世界杯上的重中之重,武汉赛区要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志愿者是了解武汉的窗口

  面对女足世界杯6场比赛在武汉举行,刘顺妮表示,武汉市拥有一流的球市和深厚的足球文化积淀,志愿者工作也是让中外来宾了解武汉的一个重要窗口。她指出,在世界杯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和参赛球队,都将来武汉,志愿者是让客人了解武汉的一个途径,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和服务可以让客人更好地了解武汉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特色,了解荆楚文化,更好地投入到训练和备战中。

  组织工作是重中之重

  刘顺妮强调,抓好竞赛组织工作的安全有序是重中之重。市体育局和足协要做出武汉特色,做到专业人做专业事,细化各项工作,做好比赛流程的预案。要在观众组织、文明观赛、环境布置、交通安排等方面抓好做实。

  刘顺妮还提到了安全的问题,她说,

交通安全
食品安全
问题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出了任何问题都会影响到武汉办大赛的能力,“四城会上,青岛足球队因为食品中毒导致无缘第二天的决赛,五城会上,杭州足球队因司机疲劳驾车出了
车祸
,出了这样的问题肯定会影响赛区组委会乃至城市的形象。为了运动员的身体健康以及取得理想的成绩,严格食品卫生制度,确保负责球队接送的司机正常睡眠等,武汉赛区要确保在这些安全关口上不出问题。”

  在武汉赛区4月份成功举办了世界明星赛和抽签仪式后,赛区的软、硬件设施,接待能力和组织能力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国际足联的认可和高度赞扬。为迎接赛事的到来,武汉赛区组委会在比赛场地、交通、安保、接待、电子信息系统、宣传等各方面的筹备工作也已进入临战状态,将在世界杯期间提供优质服务,力争办好大赛,让女足世界杯成为老百姓和球迷的节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