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来西亚主帅候选人出炉 足协放弃外教只挑本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27  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主帅候选人出炉足协放弃外教只挑本土教练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马来西亚两名本土教练多拉沙礼和莫哈末阿兹莱,将成为代替诺里詹巴卡出任马来西亚国家队主帅的候选人。

  诺里詹将于10月与马来西亚的合约到期。为了安抚军心,马来西亚足协技术委员会从大马超级联赛的参赛队中,选出最有资历的两名主帅,以接手国家队帅印。

  马来西亚足协署理会长兼技委会主席拿督里祖安证实,大马足协觉得由本土教练执教国家队是最为恰当的决定。里祖安说:“我们挑选了两名教练,在提呈上大会议程并取得通过后,我们就会在本周日公布新任国足主帅到底是谁。”

  多拉沙礼曾经率队赢得过2003年

马来西亚杯赛冠军,两年后率领另一支球队荣膺三冠王称号。阿兹莱则在本赛季带队夺下马来西亚超级联赛冠军和
足协杯
的双冠。

  马拉西亚队将于10月8和28日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

预选赛首轮,对阵巴林。里祖安说:“这个签对我们十分不利。巴林是亚洲区第6种子,实力很强大,但我们会在新帅的带领下,全力以赴。”(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