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潍坊杯-两队上演进球大战 鲁能3比5不敌劲敌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25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潍坊报道 今天上午,“潍坊杯”进入第四轮。在鲁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凭借实力上的优势,5:3战胜山东鲁能队。

  上午十点,比赛在1号场地准时开始。比赛进行到第1分钟,澳大利亚中场组织快速反击,4号理查德直传到禁区内,5号霍兰德倒地扫射领先了比分。鲁能队被突然的丢球打蒙了头脚。随后,在比赛的第16分钟,右边路突破到进去内下低传中,16号米罗斯轻松把球推进。

  0比2落后的鲁能加强了前场攻势,在比赛的第27分钟,鲁能主罚角球,进去内一片混战,17号帕拉哈提抢在后卫解围之前一脚捅射,随后44分钟,鲁能发动反击,6号队长方群一脚过顶长传,帕拉哈提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禁区外冷静挑射破门。上半时比赛以双方平局收场。

  下半时开始后,实力占有的

澳大利亚队显然不能接受平局的结果,澳队主帅在下半时比赛一开始就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并在比赛的第58分钟,澳大利亚右路下底传中,8号保耐尔抢前点脚弓一搓,球慢慢的滚进球门。澳大利亚队再次获得领先。当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澳大利亚再次抓住对方左路的空挡,快速下底传中,禁区内包抄的队友没有碰到皮球,可惜将机会流走。但在第73分钟,澳大利亚后场长传到右路,9号伊萨克下底传中,下半时替换上场的14号杰森门前抢点射门,4:2,澳大利亚奠定胜局。

  大比分落后的

鲁能队马上进行了人员调整,连续换上两名进攻球员加强进攻,但澳大利亚队利用快速反击,在比赛的第78分钟,突然鲁能禁区,鲁能4号张晓宇在禁区内铲倒了对方前锋,澳大利亚获得点球,对方理查德轻松将球打进。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鲁能队获得点球机会,由下半时替换上场的马龙打进挽回颜色的一球,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澳大利亚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