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潍坊杯-乌国青射手王梦想五大联赛 坦言最向往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潍坊报道 国青“高人”很多,但目前射手榜第一位却是18岁的萨纳特·什科霍夫,他被称为“新沙茨基赫”,打入5球的他最喜欢的球队就是国米,最崇拜的球星是伊布。

  首场打中国国青,他们很快进入比赛节奏,当王云龙率先破门后,什科霍夫站了出来,他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不过最后他们还是输了。第二场乌兹别克3比2韩国,他上演了帽子戏法,三个进球分别是推射、补射、头球,显示了他全面的技术特点。虽然和偶像伊布相比,他的身体不算很强壮,但速度、技术和意识已足够出色。赛后,为韩国队打入两球的黄明圭对什科霍夫很佩服。什科霍夫说:“我是前锋,每场比赛都想进更多的球,用各种方法,我感觉我状态很好,看着吧,下一场我还会进球。”

  他没有失言,第3轮乌兹别克迎来了东道主,在湿滑的场地上,什科霍夫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抓住机会,打破僵局,最终帮助球队2比0赢得比赛。接下来,乌兹别克还要面对伊朗和

澳大利亚

  对于什科霍夫,参赛队的教练都认为他将加盟欧洲的俱乐部,对此,什科霍夫自言“最向往国米”:真的,我恨不得能飞到米兰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