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前归国场上托大惹恼东家 于默奥提前解约马晓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身为“亚洲足球小姐”的马晓旭被瑞典于默奥俱乐部礼貌地“开除”了!7月30日,瑞典方面传来消息,于默奥俱乐部对瑞典媒体宣布,“已经提前与中国外援马晓旭终止合同。”同时,对方还对马晓旭在于默奥的表现给予了极低评价,认为她的表现与名气不符。

  提前回国引起不满

  马晓旭7月12日从瑞典回国参加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的训练。根据于默奥俱乐部的要求,她必须在7月26号之前回队参加比赛。由于马晓旭和于默俱乐部的租借工作合同在8月15日就到期,足协和马晓旭本人都认为,如果让马晓旭7月26日回瑞典,按合同8月1日再回中国,除了徒增旅途上的时间和精力浪费之外,对于默奥也并没有什么益处。经过足协的出面斡旋,于默奥俱乐部最终决定马晓旭不必在26号之前回到俱乐部。与此同时,于默奥俱乐部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提前解除与马晓旭工作合同,并且不再续约。

  实力没有充分展示

  对于不愿和马晓旭续约的原因,于奥默俱乐部主管安奎斯特委婉地说:“马晓旭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但是,必须承认,她在来到我们队伍后,一直不能百分之百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想,如果她要是在1月份就来到球队报到,情况会好很多。”

  语言和文化上的差异也是于默奥俱乐部决定提前与马晓旭终止合同的一个重要原因。安奎斯特进一步表示,相比其他几名外援,“马晓旭对欧洲足球的理解还缺乏更深入的理解,这可能和她的年龄和阅历有关。我们需要的是一名整场比赛都在努力拼搏的前锋,而她在防守上显得并不积极。也许在亚洲女足队伍中,对球员的位置和比赛的阅读能力有较为固定的认知,但在欧洲,整体高于一切。”

  另外,马晓旭张扬的个性很可能在人际交往中和纪律服从上触犯了瑞典人的底线。实习记者 谢礼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