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飞宇:马晓旭不是被开除 是合同到期属正常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1:35  新京报

  ■ 说法·知情者

  本报讯 (记者赵宇)“马晓旭不是被开除了,而是她的合同到期了,这属于正常现象。”对于马晓旭提前回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遭于默奥俱乐部开除的说法,国家队领队李飞宇这样说。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女足国家队领队李飞宇表示,“于默奥俱乐部规定她回国备战世界杯的时间是8月1日,但提前回来是经过双方友好协商的。”

  据了解,于默奥俱乐部之所以提前解除了马晓旭的合同,与她非欧盟球员身份也有很大关系,自从马晓旭加盟于默奥俱乐部以来,虽说进了几个球,但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也是常有之事。算上马晓旭,于默奥俱乐部有4名非欧盟球员,而瑞超联赛规定每场比赛只能报名3人,由于该俱乐部锋线上拥有来自巴西的世界小姐玛塔,再加上来自瑞士的巴赫曼(瑞士属于非欧盟国家),马晓旭坐在替补席上的次数显然比首发的次数要多。

  在接受采访时,于默奥俱乐部也委婉地表达了更青睐马晓旭竞争对手的意思,“于默奥队主教练更希望巴赫曼出现在前锋的位置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