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滴奥体中心如期交工 国际足联验收过关等待测试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国际足联综合检查团来到天津,对“水滴”奥体进行了最后一次综合检查。按照此前“水滴”奥体的交工时间表看,本次检查团的到来意味着“水滴”奥体如期竣工。考察后,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有关领导谈到,“检查团对体育场的各项设施都非常满意,并表示可以正式接受国际大赛的检验。”

  上午9点,国际足联检查团在2007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检查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由于这是国际足联在女足世界杯开赛前对体育场的最后一次综合性检查,所以检查团对体育场的场地、草坪、运动员休息区、停车位、主席台等各个区域以及各项软、硬件设施的检查工作都是细致入微。在检查过程中,国际足联官员与天津赛区工作人员就FIFA官员及嘉宾的进出通道、专用停车位、VIP包厢的设施、餐饮区域的座椅数量以及电视转播机位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在天津赛区的全力调配下,一些细节问题当场得到了解决。

  国际足联综合检查团检查完毕后,女足

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有关领导,代表检查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检查团对全新的,如此大规模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非常满意,“以前这座体育场没有建成的时候,国际足联的官员就到这里检查过,这次是FIFA的检查团在女足世界杯开赛前最后一次对体育场进行检查,将在各方面软硬件设施上做最后的决定,从几位检查官员的表情看,他们非常满意。”(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