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平静对待于默奥解约 领队别样解释道合同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秦皇岛消息,继亚洲杯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即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打响,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正在抓紧一切时间进行世界杯之前的最后冲刺,而就在这个时候瑞典方面却传来了一个令人有些不快的消息,那就是瑞典的于默奥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与中国球员马晓旭解除工作合同并将不再与其续约。这个消息对于正在备战的中国女足来讲无疑不是什么好消息,而为了不如队员因为此事分心,领队李飞宇也叮嘱马晓旭本人暂时不要就此事发表任何看法。

  

中国女足本次集被训定在在秦皇岛足校的训练基地内,与往常一样,球队今天依旧是在主帅多曼斯基的带领下进行一天两练,就在球队全力备战的时候,瑞典方面传来了马晓旭被于默奥俱乐部解约的消息,得知于默奥俱乐部官方网站已经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之后,女足球队内部的并未因此而感到很震惊,包括马晓旭本人在内每个人都表现的很平静。

  事实上,早在马晓旭留洋之初,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和于默奥签订合同的时候曾补充了一个附加条款在里面。由于是中国女足的主力队员,中国足协在处理马晓旭留洋一事上面显得非常谨慎。为了避免女足备战

世界杯时对方俱乐部不放马晓旭回来,足协授意实德俱乐部在合同中又补充了一条,那就是
中国队
如果在8月1日进行世界杯的备战的话,那么于默奥就要无条件放行马晓旭。

  但是在上一期的天津集训时马晓旭就已经回到国内并与球队合练,按照此前的合同条款马晓旭应当在7月26日返回瑞典,但是根据球队的安排,世界杯的备战时间提前,多曼斯基在7月26日就率队抵达秦皇岛进行集训,中国足协经过与于默奥方面的多次沟通终于将马晓旭留下。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于默奥官方网站宣布与马晓旭解约的消息在球队内部传开,而对于这个消息,马晓旭本人并没有过多的惊讶,在领队的叮嘱之下,马晓旭并没有向媒体表达自己对于此事的看法,她只是说,“我现在还没有接到大连实德俱乐部的通知,所以目前还不方便就这件事发表什么看法。”

  此后,女足领队李飞宇也就此事进行了一些解释,他表示这只是正常的合同到期而已,“当初双方在签订租借合同的时候曾有一条附加条款,如果中国足协需要马晓旭回国备战世界杯,那么这份合同就提前到8月1日结束,今天正好是合同到期的日子,怎么能联系到‘解约’呢?现在中国女足所有队员都众志成城备战世界杯,希望外界不要借此机会扰乱女足氛围。”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秦皇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