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贝克拒绝韩足协挽留请求 伊拉克主帅成其继任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首尔消息,刚刚率领韩国国家队在今年亚洲杯上获得季军的皮姆维贝克在比赛当晚便做出辞去了主教练一职,并在上周六再次拒绝了韩国足协挽留其留任的请求。

  韩国足协发言人对此确认了维贝克的最终决定,并且表示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在昨天已经开会讨论其继任人选的问题,刚刚带领伊拉克夺冠的维埃拉也是这次会议中重点的被讨论的话题。

  由于韩国国家队在今年亚洲杯6场比赛中仅攻入3球,这使得维贝克的执教广受批评,但在3、4名争夺战中点球战胜日本自动获得2011年亚洲杯参赛资格之后,韩国国家队的表现还是赢得了韩国媒体的一致赞扬。

  维贝克在今年亚洲杯中由于伤病原因没有召回效力于英超的朴智星、李熔灼、薛奇铉等多名旅欧球员,他与韩国足协的2年合同将在2008年到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