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中青绝杀袋鼠升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2007“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昨天在山东潍坊展开第三轮较量。在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中国国青在比赛最后阶段打入制胜一球,以1比0力克澳大利亚,排名升至积分榜榜首;而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鲁能泰山U18队以0比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青年队。

  中澳之战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中青队一开场就展开全场逼抢,在前五分钟就获得六次攻门机会。整个上半场,中青占据绝对优势,可惜没有得分,0比0平局收场。下半时风云突变,此前两连胜的澳大利亚倾巢而出,利用中青体能下降的机会,频频威胁中青防线。第66分钟,澳大利亚中场断球后左路突破传中,中青队禁区一片混乱,澳大利亚先后两名球员面对空门却没能将球打进。面对不利形势,中青主帅刘春明连续换上四名球员稳住局势,并在终场前收获进球。第88分钟,23号李昊祯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一记有力的头槌改写了比分。1比0!中青队继第一场绝杀乌兹别克斯坦后,再度上演“最后的疯狂”,从而以3战2胜1平的战绩,超越澳大利亚占据本届“潍坊杯”积分榜首。

  昨天上午的一场比赛,伊朗国青队2比0战胜韩国,取得本届杯赛首场胜利,韩国则遭遇三连败。

  明天,中青队将对阵韩国青年队,

鲁能U18则将迎接
澳大利亚
挑战。对于
中国足球
来说,“恐韩症”是缠绕多年的阴影。谈到即将到来的中韩对抗,刘春明一脸豪气:“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首先要敢于去想。与韩国队的比赛,我们更要大胆地去想。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