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曝料队友玛塔难防 必须用整体打法胜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2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秦皇岛7月31日电)(记者赵峰)就在丹麦女足0比4惨败于德国队的同时,中国女足小组赛另一个对手巴西队则在泛美运动会上风光无限,全胜夺冠、攻进33球,其中世界足球小姐玛塔打进12球。与玛塔同在瑞典于奥默队效力的马晓旭说:“玛塔真的很难防,届时我们必须用我们的整体打法战胜巴西队。”

  少年成名的马晓旭踢起球来无所畏惧,不过聊到玛塔时,她充满敬意:“我踢球以来还真没服过谁,但玛塔不一样,我特别敬佩她,速度快、技术好、对抗强,怪不得20岁就能拿到世界足球小姐。”在马晓旭眼中,玛塔就是当今世界女足领域的“一姐”:“和她一个队,那叫幸福;和她当对手,简直就是受罪。”

  马晓旭说:“玛塔能过1个人,过2个人,她能过得了我们11个人吗?我们

中国女足打的是整体足球,我们会用整体战术克制对手,并最终战胜她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