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侦察归来收获信心 摸透丹麦队打法没想象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5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目前据2007年女足世界杯开赛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不久前已派助理教练王海鸣和科研教练王新洛前往德国打探敌情,观看上周日德国队与丹麦队的热身赛。昨天下午,王海鸣一行回到北京。据悉,在北京进行了短暂的修整后,王海鸣一行将于今天回到秦皇岛与女足汇合。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王海鸣只是简单地表示:“中国队世界杯对手丹麦队的打法并不是想象中的高举高打,而是在走技术路线,不过在进攻和防守上还都存在漏洞,我感觉我们打她们比较有信心。”对于此行还有什么具体的收获,王海鸣以保密为由笑着不回答。在7月30日德国与丹麦队的热身赛中,德国女足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以4比0大胜丹麦。据了解,8月30日,中国队主帅多曼斯基还将前往丹麦观看丹麦队与瑞典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