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丹麦打法和中国相似 世界杯肯定能战胜她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带着一整套丹麦队的个人资料,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昨天下午回到了北京,通过前往德国观看丹麦队热身赛,王海鸣认为世界排名第6的丹麦队并不可怕,中国队完全有能力战胜她们。

  在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中,丹麦与中国同组,足协特意派王海鸣去观摩丹麦队与德国队的热身赛。“我刚下飞机就去训练场了,不光看了比赛,连赛前训练也摸了个门清。”王海鸣说。

  是役德国女足以4比0战胜丹麦队。王海鸣说,“丹麦队非常讲究技术,打法和中国队比较相似,都是讲究地面进攻,最大的优势就是中场的组织能力。”丹麦队中场实力较强,但王海鸣认为她们的劣势同样明显,“她们在对方禁区内把握机会能力不足,战术也非常单调,在同德国队比赛时创造了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在本方禁区内的防守能力也较差,队友间的协同保护做得不理想。”

  观战之后王海鸣充满自信,“我认为

中国队
世界杯
上肯定能战胜丹麦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