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以联赛为根本没有错误 现在靠什么挽回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4:25  东方体育日报

  每次大赛失败对球市、赞助商和搞足球的热情都有影响。但我想足球还是要靠人用热情经营下去,越是低谷,越要虚心地接受球迷的批评、赞助商的建议,也要有长远的发展规划。日本的职业联赛曾受到过亚洲金融风暴的冲击,但他们仍坚持着“百年计划”,甚至决心到2050年要夺取世界杯,足球就需要这种热情。

  中超,中甲,是我们自己的联赛,我们要用心去对待。作为球员、教练,在比赛中要追求技战术和内容的提高,要真正地把足球当作一项事业去做。

  我在担任球队商务工作的时候,发现还是有很多人愿意投资我们的足球事业,但是反过来,我们有没有想过要给这些赞助商哪些回报?我们自己的形象和比赛内容是不是在不断地提升,给人以希望?

  其实

中国足球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对于一路陪伴而来的球迷,我想他们的心理素质一定不差。如果他们还对球队伤心、失望,这就表明中国足球还有希望。我知道球迷的要求并不高,只要球队能尽力即使输球他们也无怨无悔。因此,我们也要用我们的真心来挽回球迷。

  足球是一项特殊的运动,它有很长的周期性,这也是足球本身的优点,只要我们踏踏实实地把接下来的联赛工作做好,让球迷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一切都还不晚。

  (实习记者 何晓敏 采访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