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列强都在凌弱 中国小组对手重量级热身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1: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在中国女足踏踏实实地找“软柿子”热身时,世界杯主要对手巴西也没有闲着,竟然打遍泛美无敌手,甚至在泛美运动会决赛中保持全胜而且未失一球,最后5比0大胜美国捧得冠军。

  和中国女足的9胜2平2负热身赛战绩相比,巴西女足的泛美运动会冠军更是灌水很足,参赛球队除了巴西派出国家队之外,其余都派出了青年队,美国也仅仅是派出了U19青年队,结果玛塔打进了全队33个进球中的12个,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巴西女足和男足一样成为英雄,保持全胜未让对手攻入一球。看看美国女足国家队,在最近和日本队的热身赛上,美国4比1大胜对手,今年的成绩是13胜2平。

  倒是丹麦队由于同时在鏖战奥运

预选赛
世界杯
前的重量级“热身”很多,像月底丹麦和德国有一场奥运预选赛,中方已派出助理教练王海鸣去侦察。8月30日丹麦和瑞典有一场重要的热身赛,多曼将亲自前去当间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