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大战之前喜获赞助 全新发型意在明志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0:00  半岛晨报

  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近日喜事连连,先是被铃木中国“JIMNY吉姆尼”聘为形象代言人,随后又被告知无须返回瑞典参加联赛。这样,她就可以提前留下来备战女足世界杯了。

  有车无驾照

  在日前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站在铃木新推出的吉姆尼越野车前的马晓旭一身休闲打扮,首次担任形象代言人便是汽车行业的大型跨国企业,马晓旭也很兴奋,她表示将会用世界杯和奥运会上的优异表现来回报赞助商,证明选择她担任形象代言人是正确的。只是,现在马晓旭还只能将获赠的越野车封存,因为她还没有驾照。在瑞典踢球时,俱乐部给她配了车,但她却只能以自行车代步。至于马晓旭的代言费是多少,铃木高管没有透露,只是表示“代言费会让马晓旭得到足够的尊重”。

  不用回瑞典

  获赠爱车令马晓旭兴奋,不用再折腾回瑞典更让她惊喜。按照合同,8月15日之前马晓旭都要为于默奥队效力,对方也一直坚持让她归队。不过,

中国女足在与于默奥俱乐部进行反复沟通后,终于成功留下了马晓旭。闻听喜讯之后,马晓旭十分激动,“这简直是太好了,甚至比获得赞助商的青睐更爽!”为了庆祝,马晓旭还特意换了一个新发型。“心里这块石头终于落了地,我也要改头换面,用全新形象投入到
世界杯
备战的冲刺期当中!”A22c首席记者隋海涛

  马晓旭从赞助商手中接过车钥匙。A22d摄影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