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满意多哈筹备措施 澳大利亚申办2015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8: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李一男)昨天,亚足联宣布卡塔尔获得2011年亚洲杯的举办权。卡塔尔继1988年后将再次承办亚洲杯。亚足联同时宣布,由于卡塔尔气候的原因,下届亚洲杯的时间改在2011年1月进行。

  由于去年底成功举办了亚运会,卡塔尔现在拥有足够的赛场和训练场,有能力承担一项大型的足球赛事,这一点让亚足联非常满意。按照规定,本届亚洲杯足球赛的前3名球队以及东道主将自动获得2011年亚洲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此外在2008年和2010年夺得亚足联挑战杯的队伍自动晋级2011年亚洲杯决赛圈。如果这两年的冠军属于同一队,2010年亚军将自动作为候补球队出线。其他国家将参加亚洲杯资格赛,以争取参赛席位。

  亚足联同时透露,

澳大利亚已经提出申办2015年亚洲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