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30人名单递交 訾晶晶和岳敏落选后卫线留"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6:26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在8月1日之前,女足世界杯各参赛球队必须先向组委会递交30人的球员名单,以便国际足联提前存档备案。作为世界杯的主办国,中国女足已于近日向国际足联上交了这份球员名单。目前正跟随中国女足在秦皇岛集训的天津小将訾晶晶和来自武汉的中场球员岳敏双双落选。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表示,缺乏大赛经验是这两名年轻球员落选的原因。

  据悉,訾晶晶和岳敏在球队公布名单前就已知道将会落选。这两位球员虽然无缘世本届世界杯,但多曼斯基仍鼓励她们今后要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参加明年的奥运会。

  除了訾晶晶和岳敏之外,同样无缘本届

世界杯
中国女足
球员还包括袁帆、任立萍和王丹丹等多名具备一定实力的球员。其中,袁帆的落选意味着中国女足的后防线缺少了一个重要的替补。在中国女足的中后卫位置上,浦玮和李洁的表现虽然让人放心,但这两名主力球员如果在世界杯期间停赛或遭遇伤病,中国女足后防线可能会因为没有合适的第一替补人选而受到影响。

  从中国女足公布的30人名单来看,多曼斯基将在世界杯上对老将给予重任。除了谢彩霞、张欧影、潘丽娜和韩文霞等年过30的球员,浦玮、李洁、韩端和毕妍也是中国女足的“元老级”球员。中国女足能否在世界杯上进入4强,这些球员的状态非常关键。

  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大名单

  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大名单

  张艳茹、周高萍、翁新芝、翁晓洁、宋晓丽(江苏);浦玮、潘丽娜、张颖、季婷、孙凌(上海);刘亚莉、张娜、王坤、张欧影(河北);李洁、张彤、刘卅(北京);李冬娜、江帅(天津);娄晓旭、许美爽、郭月(长春);韩端、毕妍、马晓旭、韩文霞(大连);曲飞飞(八一);谢彩霞(广东);晋小梅(山东);刘华娜(陕西)

  (黄越滔 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