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云在阵地在 韩国门神助太极虎胜日本获亚洲杯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6:21  深圳晚报

      过去常说:好的门将等于半支球队。韩国队门将李云在证实了这一点,这个35岁的门将在昨天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再次展示神奇,一人力阻日本队的疯狂进攻,并且在点球大战中发挥出色,帮助韩国队6比5战胜日本队,获得季军的同时,也获得了下届亚洲杯的入场券。

      两队都早早进入比赛状态,双方打得直接简练,场上攻防转换节奏很快。很快,日本队将比赛带入到自己熟悉的轨道上来,即先牢牢掌握控球权,然后再伺机寻找杀机。

      此后的比赛,韩国队除了利用任意球机会制造了一脚有威胁射门之外,其余时间都是门将李云在与日本前锋之间的较量。

      第56分钟,姜敏寿累计两黄被罚出场,韩国教练席上包括维贝克在内的多名教练员都表达不满,结果也被主裁判请上看台。占据人数优势的

日本队很快便将韩国队压制在半场,但是始终无法取得进球。

      点球大战来到了,前五轮双方全部命中。第六轮吴范锡射中,羽生直刚随后出场打中路被判断正确的李云在单手将球挡出。李云在赢了,韩国队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