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今夜上演巅峰之战 足球“中东战争”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1:22  深圳新闻网-晶报

  北京时间今晚,亚洲杯将迎来最后的决赛,沙特和伊拉克将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这是亚细亚足坛的巅峰对决。

  这将是一场注定创造历史的战斗。如果沙特队夺冠,他们将成为第一支四夺亚洲杯的球队;如果伊拉克队捧杯,亚洲杯将迎来一位新的霸主。伊拉克队主力前锋哈瓦尔说:“伊拉克人民经历了太多的苦难,现在足球成为治愈他们心灵创伤的良药。我们一定要获得冠军,为伊拉克人民带来快乐。”

  这是一场巴西教练的“德比战”。两个月前,维埃拉接手伊拉克队,而安诺斯执掌沙特队也不足4个月。几乎没人会想到,临阵换帅的这两支西亚球队居然会在决赛中相遇。“我们在决赛中相遇,这对巴西足球是好事。两位巴西教练在亚洲比赛的决赛中相遇,意义非凡。我们不但有优秀的球员,也有优秀的教练。”维埃拉说。

  这也是一场西亚王牌前锋之间的较量。沙特队的亚瑟尔·卡塔尼目前已打进4球,是本届亚洲杯表现最突出的前锋。如果沙特夺冠,他将毫无疑问成为最佳球员;而

伊拉克的尤尼斯也非等闲之辈,目前他也已打进了3个进球。不少足球专家认为,尤尼斯出色的身体素质让他的发展潜质更好,而尤尼斯也希望利用亚洲杯的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以实现到欧洲踢球的梦想。洪义勇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