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点出岳敏落选玄机 武汉姑娘笑对落选从头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3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武汉姑娘岳敏不得不与自己尚未开始的世界杯之旅说再见,即便“在家门口参加世界杯”曾是她的梦想,但是当告别来临时,岳敏虽然不舍却依旧从容。“我会乐观地面对的”是她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主教练已经找我谈过话了,她主要是鼓励我,回去继续努力训练。”岳敏透露,多曼斯基在谈话中指出了她的致命弱点——缺乏大赛经验。昨天的训练,岳敏像往常一样专注,她表示:“多曼告诉我要把目光放长远,虽然今年打不上世界杯,但是还有明年的奥运会。”面对主帅的劝慰,岳敏直言很感激,“我会乐观面对的,这不过是短暂的离开,不久后我会再次回来备战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