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公布女足30人大名单 岳敏訾晶晶憾别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07  半岛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向国际足联上报了女足世界杯的30人名单,来自武汉的岳敏和来自天津的前锋訾晶晶落选,而最终的21人名单将在8月1日之前宣布,届时将有9名队员离开球队,无法参加世界杯。

  昨天晚上,多曼斯基给队员们开了个会,并在会上宣布了两名队员落选,岳敏和訾晶晶则在之前就已经得到了自己将无缘世界杯的消息。多曼斯基努力让自己微笑着和队员谈话,但言语中仍满是沉重与不舍。面对即将离队的队友,姑娘们没有眼泪,只有彼此的祝福与祈祷。

  按着FIFA女足

世界杯组委会的要求,中国足协必须要在7月31日前,将世界杯30人大名单上报给FIFA。所以不少队员早就知道自己将无缘世界杯,也做好了离队的准备。

  从目前来看,包括郭月、刘卅、翁新芝和翁晓洁在内的队员都处于被淘汰边缘。A23b特约记者郑小龙张艳茹、周高萍、翁新芝、翁晓洁、宋晓丽(江苏)浦 玮、潘丽娜、张 颖、季 婷、孙 凌(上海)刘亚莉、张 娜、王 坤、张欧影(河北)李 洁、张 彤、刘 卅(北京)李冬娜、江 帅(天津)娄晓旭、许美爽、郭 月(长春)韩 端、毕 妍、马晓旭、韩文霞(大连)曲飞飞(解放军)谢彩霞(广东)晋小梅(山东)刘华娜(陕西)

  

中国女足世界杯30人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