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遇红牌激励太极虎斗志 点球决胜云在夜空中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8: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在昨晚进行的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中,韩国队在第56分钟被罚下一名后卫的不利局势下,将0比0的比赛顽强拖入点球大战,最终依靠队长李云在的神勇发挥以6比5点杀宿敌日本队,以季军的身份直接入围下届亚洲杯决赛圈。在这场并不精彩的比赛中,韩国教练组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被集体罚上看台,加时赛上半场结束时,中村俊辅一个不必要的伸腿绊人引发双方球员冲突推搡在一起。

  两队历史上交战过68场,韩国队38胜12平18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在亚洲杯中尚无交锋战绩。整场比赛,日本队占据多数控球时间,韩国队以快速进攻应对。日本队在第41分钟获得破门良机,不过中泽佑二近距离攻门被李云在神奇挡出,高原直泰补射又被对手在门线上破坏。第57分钟,21岁的韩国队后卫姜敏寿在补防高原直泰时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因不服判罚,维贝克为首的韩国教练组三人被罚上看台。此时,布拉特、郑梦准和张吉龙正端坐看台。随后的比赛,韩国队被迫转入全面守势,可惜日本队射门乏术并未创造出有效得分机会。加时赛上半场结束前,双方球员在死球状态下发生冲突,险些出现群殴。

  在120分钟互交白卷后,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双方前5轮均弹无虚发,比赛进入一对一对决。金致佑第六射破门,

日本队羽生直刚的点球被李云在神勇封出。最终,斗志顽强的韩国队以6比5点杀日本队获得亚洲杯第3名,直接晋级下届亚洲杯决赛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