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缘女足世界杯岳敏乐观面对 直言要在奥运会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8:0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我会乐观地面对的!”在得知自己落选了本次女足世界杯中国队大名单后,这是武汉小丫岳敏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7月27日深夜,中国女足将世界杯30人大名单上报了国际足联。来自武汉的中场小将岳敏和天津的前锋訾晶晶宣告无缘本次世界杯之旅,未能参加集训的守门员韩文霞则入选30人名单。另外这次的女足世界杯30人名单还将会有9人等待淘汰。按照国际足联规 定,女足世界杯各参赛国将在8月27日(包含27日)之前提交21人名单。

  女足昨天在集体会上宣布了

世界杯30人名单,武汉小丫岳敏不得不与自己尚未开始的世界杯之旅说再见,即便“在家门口参加世界杯”曾是她的梦想,但是当告别来临时,岳敏虽然不舍却依旧从容。

  “昨天主教练已经找我谈过话了,她主要是鼓励我,回去继续努力训练。”昨天的训练岳敏像往常一样专注,“多曼告诉我要把目光放长远,虽然今年打不上世界杯,但是还有明年的奥运会。”面对主帅苦口婆心的劝慰,岳敏直言很感激,“我会乐观面对的,这不过是短暂的离开,不久后我会再次回来备战奥运的。”

  岳敏成名较早,早在2002年就第一次入选了国少队。在多哈亚运会期间,岳敏曾以主力后腰的身份两次首发登场,她的大范围的跑动拦截和组织能力得到了普遍认可。多曼斯基入主

中国女足后,岳敏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主教练指出了我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要懂得如何阅读比赛,要多看比赛,学习其他人的经验,多打比赛积累自己心得等等,我会改正的。”谈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岳敏声音轻柔,但透着一股刚强,“我会乐观地面对的,我还有2008的梦想等着实现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