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希姆无奈运气助韩国取胜 感叹20天6战队员疲惫不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亚洲杯三四名决赛在日本和韩国队之间展开,最终韩国队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通过点球大战取胜了日本,获得了本届亚洲杯的季军。日本队主教练奥希姆称运气并没有站在自己一方。

  两队在120分钟内都没有取得进球,比赛被拖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韩国队门将李云在第六次出场时扑出了对方的点球,帮助太极虎取得了亚洲杯季军的成绩。

  “这是由运气决定的一场比赛,而我们在与韩国队比赛是没有得到好运。”奥希姆在赛后说,“失利的主要原因是我们没能在比赛中进球,但我并不认为我们输了,因为90分钟的比赛和两个加时赛都是0-0的平局。韩国队只是通过最后的点球取得了胜利。”

  奥希姆称,“两支球队的不同就是比赛中占有的运气不一样,我想我们冒险派上了很多疲惫的球员上场比赛。我们在20天内打了6场比赛,赛程是很艰苦的,所以我们很难有更好的表现。但队员们都很努力。坦诚地说,我们并没有遇到比我们更好的球队。你可以通过比赛看到我们在比赛总是占有主动。”

  这位前南斯拉夫的教练还谈到了比赛的战术,并承认韩国队的防守中的顽强令他们取得了优势。”我们运用了不同的战术,我有很多的选择,但如果我们采用高举高打,韩国的队员在防守时就会占有更明显的优势。所以我们决定利用对方的空档,并启用有身高优势的球员,但问题是他们太疲劳了,他们无法一如既往地运用和贯彻战术。“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