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留队备战世界杯 亚姐倍感高兴直言总算放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晚,在经过紧急斡旋之后,从中国女足传来消息,马晓旭将留在国内随中国女足一道训练,这样她可以免去往返奔波,专心备战世界杯。

  马晓旭与于奥默的租借合同截止日期为8月15日,而马晓旭此次回国也是正好赶上瑞典联赛间歇期才得以成行。按原计划,今天下午马晓旭将乘坐飞机返回瑞典,但是无论是马晓旭还是中国女足都期待于奥默俱乐部能够高抬贵手。最终经过紧急磋商双方达成同意马晓旭留在国内与球队一同备战世界杯的意向。

  昨晚得知这个好消息后,马晓旭兴奋地对记者说:“总算放心了!心里挺高兴的,希望今后认真训练,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另讯昨天下午,多曼斯基率领的

中国女足重新集结,开始准备在秦皇岛的集训。赶在报到之前,中国女足前锋队员马晓旭来到了北京嘉里中心,参加了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马晓旭从即日起,将担任铃木中国“JIMNY吉姆尼”的形象代言人。这也是国际汽车品牌首次选择中国女足运动员作为形象代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