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亚两强无愧胜利 表现足以让东亚两强韩日心悦诚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2:38  新闻晚报
□郑道锦 韩建军

  伊拉克队和沙特队无愧于取得两场亚洲杯半决赛的胜利,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足以让东亚两强韩国和日本队心悦诚服。

  在这两场比赛中,赛前看似处于弱势的西亚两强的表现是令人惊讶的,伊拉克队不但创造了比韩国队更多的破门良机,还在比赛中成功控制了场面,而沙特队则打破了日本队对节奏的控制,利用合理的整体防守站位和凶狠的逼抢极大地限制了对方引以为豪的控球,并最终利用更耀眼的前锋组合将对手的后防弄得狼狈不堪。

  伊、韩之战,

伊拉克队在120分钟时间内几乎都占据主动,创造了很多好机会,在加时赛中甚至将对手打得摇摇欲坠。点球大战运气也站在伊拉克人这边。

  面对

日本队,沙特队积极对攻的战术很成功,用整体逼抢对对手的控球进行限制。而卡塔尼和马莱克的进球虽然是个人天才的表现,但从实质上来看,也是整体攻防成功的自然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