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北京重新集结 马晓旭300万代言某汽车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津 摄影记者王建一)昨天下午是多曼斯基率领的中国女足新一轮集训的日子,就在所有队员在大宝饭店集中之前,前锋马晓旭来到了北京嘉里中心二楼大会议厅,参加了专门为她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会上,某国际汽车品牌宣布中国女足球员马晓旭从即日起担任其形象代言人。而这也是国际汽车品牌首次选择中国女足运动员作形象代言。

  会上,马晓旭乘坐红色吉普车出现在主席台上,立即吸引了无数摄影记者拍照。该公司的负责人在现场赠送了马晓旭一把象征着车辆所有权的巨大车钥匙,尽管马晓旭本人还没有驾照,但这辆红色吉普车已经属于马晓旭本人。据了解,该公司邀请马晓旭代言,还经过了与另一个品牌的激烈竞争,付出的代价大概是人民币300万元。不过,经过实德俱乐部的“过滤”之后,马晓旭真正的收入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就在马晓旭风光于闪光灯前的时候,是否留下来参加

中国女足的本次集训,成为马晓旭目前最为头疼的问题。“我得先留在北京,中国足协与我的俱乐部正在沟通,我只能等待通知。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俱乐部催我回去,我们队(瑞典俱乐部)有4个外援,每场比赛都有一个人不能报名。从俱乐部来说,不是非得有我不可的,我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急着催我回去,但我现在只能听从安排。”

  在结束发布会后,马晓旭前往大宝饭店与中国女足会合,不过,马晓旭今天返回大连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如果中国足协与瑞典方面顺利协商的话,马晓旭将于明天从大连直赴秦皇岛与国家队一同备战,反之,马晓旭将返回瑞典。

特派记者王津 摄影记者王建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