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赛被誉为“职业级较量” 大运会足球赛北理工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5: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薛向虹)在经历了8天6场比赛的魔鬼赛程,感受了广州潮湿闷热的桑拿天气后,北理工最终用一座大运会冠军奖杯完成了赛前的任务。昨天下午,代表北京参赛的北理工队以1比0战胜了东道主广东队,获得大运会男子足球的冠军。

  “终于能回家了,这儿天气太闷了!”比赛结束后,记者拨通了队长袁微的电话,队员们似乎对回家比夺冠还要感兴趣。在之前的5场比赛中,北理工均大胜对手。昨天决赛也被誉为大运会中的“职业级较量”。不仅北理工是参加中甲联赛的原班人马,广东队更是有2名中超球员,7名中甲球员,个人能力毫不逊色于北理工。尽管广东队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运气站在了北理工一边。凭借卢斌在上半时结束前的进球,去年的亚军北理工今年拿到了冠军。

  赛后,金志扬感谢了队员,“这么热的天气对队员体能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感谢队员们都坚持了下来。广东队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我们坚持到了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