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祖斯:成绩是最好的回击 对阵日本我有个好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日本和沙特两国足球都师出巴西,区别仅仅在于沙特比日本队提前学习了几年。因此,本场比赛可以称为师兄师弟之间的较量。

  针对日本队在最近十几年与沙特队的比赛中显出优势,沙特队巴西籍主教练安祖斯表示:“我们应该忘记过去,认真对待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好机会,我们将进入决赛。”

  昨天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安祖斯说:“我很高兴我们来到半决赛,这对我们球队是个挑战。明天的比赛非常艰苦,日本和沙特的战术特点非常接近。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有趣,这也是一场艰苦的国际级大战。上一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出现了很大问题,在对阵日本队时绝对会少不了麻烦。”

  沙特人耗费了12个小时从雅加达赶至河内,这也消耗了大量的体能。安祖斯对此格外担心,他说:“我们的准备时间非常少。赶到河内,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困难。我们看到,日本昨天正在积极备战,而我们正在从雅加达往河内赶。也就是说,别的球队都在休息,而我们正在赶路。当然,这不是借口,我认为我们会尽力打好比赛。”

  此外,他还着重评价了

日本队的表现,“日本队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在亚洲极具
竞争力
。但是,沙特同样拥有非常出色的进攻球员。”最后,安祖斯强调:“我不在意批评,成绩是最好的回击。”

  (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