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三甲获下届参赛权 三四名决赛将更有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4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昨天,亚足联宣布本届亚洲杯足球赛的前三名球队以及东道主将自动获得2011年亚洲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这意味着本届亚洲杯的三、四名决赛将比以往更具重要性。

  目前,闯入亚洲杯四强的球队已经产生,分别是韩国、日本、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今日开始的半决赛中,三届亚洲杯冠军得主日本队将在河内与沙特阿拉伯交锋,韩国队将在吉隆坡迎战伊拉克。

  此外,在2008年和2010年夺得亚足联挑战杯的队伍,也自动晋级2011年亚洲杯决赛圈。如果这两年的冠军属于同一队,2010年亚军将自动作为后补球队出线。亚足联执委会将于本月29日宣布2011年亚洲杯主办国。

  最后,亚足联还宣布将在本周日的亚洲杯决赛日前夜公布2011年亚洲杯的举办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