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该忘记的历史不应再想起 只等明天洗刷旧日“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2:04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7月24日电(记者郑道锦 黄海敏)沙特阿拉伯足球队主帅安约斯24日在对阵日本队半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球员现在能忘记在与对手交锋时的糟糕历史战绩。

  沙特队在1992年和2000年亚洲杯决赛中两次以0:1的比分输给日本队,在2000年他们还在小组赛中被日本队4:1“羞辱”。

  安约斯说:“我一直劝他们忘掉过去的历史,那些没什么重要的。明天是他们把握机会的时候。这是我们进入决赛的机会,我们要抓住。”

  安约斯说:“由于两队风格相似,明天的比赛将非常精彩。不过由于我们从雅加达经历了12个小时的‘马拉松旅程’才来到河内,因此我们比他们少休息了一天。但是我们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的队员们知道该怎么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